• 1
  • 2
  • 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学会动态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十届四次理事会在常德召开

【 字体:
2018-07-28 17:52:16  

2018年727日,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十届四次理事会在湖南常德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南文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会议由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湖南大学涂春鸣教授主持,学会理事长湖南大学黄守道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词,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各专业委员会代表、全省高校电工学科权威专家学者以及省内电气行业大中型企业的技术骨干等约5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会理事长湖南大学黄守道教授致辞

会上首先通过理事会成员投票选举,新晋了2位理事并提出了新设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科技进步奖,接着学会理事长黄守道教授与湖南文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奇教授进行“常务理事单位——湖南文理学院”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随后学会副秘书长湖南大学高云鹏副教授对上半年理事会的各项事务进行汇报,湖南文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奇教授提议各位理事会成员相互之间要加强交流,以便于今后更好的推进学会工作。最后,与会人员就2018年工作计划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商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