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 字体:
2018-06-01 22:36:35  

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奋斗在全省各行业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你们为科技事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一直以来,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持创新、求实的科学态度,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服务经济转型,服务民生改善,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技术进步、科学普及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为你们点赞!

  2018年,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大家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精神,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创新争先、再立新功,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5月30日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