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学会动态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湘潭召开

【 字体:
2018-06-01 22:20:58  
       2018年5月30日在湖南省湘潭市召开了“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湘潭大学承办。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春鸣主持会议,就如何开展好学会工作,以及组织好“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十届三次理事会”和“湖南省电气与信息工程院长联席会”进行深入讨论。

       就如何开展好学会工作方面,与会代表就学会科普与培训服务部、科技合作与咨询服务部、编辑出版与学术交流展览部、成果评价与科技奖励服务部等部门的组织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讨论形成落实方案;就如何组织好“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十届三次理事会”和“湖南省电气与信息工程院长联席会”会议方面,与会代表就会议主题,会议内容,会议方案和日程等主要工作事项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