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学会动态

2018年度高校电机学科教授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 字体:
2018-05-14 08:39:15  

5月11日至13日,“2018年度高校电机学科教授研讨会”在长沙顺利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单位的70多名电机学科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电力驱动与伺服技术国防学科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

大会开幕式由湖南大学黄守道教授主持,副校长曹一家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湖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各位专家同行对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机学科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本次学术研讨会上,天津工业大学夏长亮院士、清华大学肖曦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李立毅、邹继斌教授;浙江大学沈建新教授、东南大学程明教授、林明耀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曲荣海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梁得亮教授、沈阳工业大学张凤阁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许昭教授等多位知名教授共同就促进电机学科的发展、电机学科人才培养等议题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

会议期间,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教授看望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夏长亮院士等电机学科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