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学会动态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2017年度大会在邵阳胜利召开

【 字体:
2018-01-08 17:50:28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2017年度大会在邵阳胜利召开  

2018年16日,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2017年度大会在湖南邵阳召开,本次大会由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主办,邵阳学院、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丰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由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涂春鸣主持,邵阳学院副校长李金成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词,湖南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部余佳桂副部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省电工学会理事、各专业委员会代表、全省高校电工学科权威专家学者以及省内电气行业中大型企业的技术骨干等约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年会分两个阶段,上午大会报告。学会理事长黄守道作了题为“凝聚共识,再鼓干劲,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主要汇报了学会2017年度学术活动、学会建设和科技咨询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度学会重点工作。接着,学会副秘书长高云鹏作了学会财务报告。随后,长沙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曾祥君教授、湘电集团·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龙辛、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守道教授围绕配电系统接地故障不停电安全处理成套新技术当前风电产业健康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思考超大容量风力发电电能变换系统现状与趋势” 3个专题分别作学术报告,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唐杰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过去、现在、未来。下午,约50名代表在分会场就新能源相关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期间,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为常务理事单位邵阳学院、理事单位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授牌。

在此之前,2018年1月5日晚,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工作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在邵阳学院召开,学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会理事长黄守道受邀出席,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春鸣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学会副秘书长、工作委员会主任高云鹏作了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汇报,主要包括学会会员情况、年度工作总结、财务情况、近期工作四个方面。他着重向大家介绍学会一年来在学术活动、学会建设和科技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学会理事长黄守道充分肯定了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的工作,对于各位委员辛勤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2018年中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为学会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2018年工作计划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商讨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2017年度大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