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科普 >> 科技培训 >> 正文
科技培训

美国NI公司与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联合举办湖南省高校教师培训

【 字体:
2017-04-15 22:23:29  

       4月14日至15日,由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公司与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联合举办的湖南省NI高校教师培训在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此次教师培训特邀请湖南省各高校理工科教师代表参加,致力将图形化系统设计和电子电路、信号处理、仪器测量、控制和通信等工程类课程的创新教学经验分享,开展全面深入的技术培训、亲身实践的动手体验以及生动详实的工程教育创新案例讨论。

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高云鹏致欢迎词

美国NI公司教师现场教学

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阅读延伸:

       2016年5月27日,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举行了“产学合作育人示范基地”暨揭牌仪式,双方在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高校及企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软硬件技术支持及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